湖北文理学院综合工程实训中心

校长丁世学带队到博亚精工调研校企深度合作

校长丁世学带队到博亚精工调研校企深度合作

(机汽学院 教工通讯员 秦涛)8月2日上午,丁世学校长带领学校教务处、宣传部负责人一行来到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亚精工)进行校企深度合作调研,并对机汽学院暑期“三进”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

  博亚精工董事长李文喜陪同丁校长一行参观了博亚精工公司总部,并亲切慰问了在此参加湖北文理学院博亚精工大学生暑期实践班的我校大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实践内容,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参观了学生宿舍和食堂,对博亚精工公司提供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给予了感谢。

  参观完后,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博亚精工董事长李文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考、大学生暑期实践班活动落实情况、与湖北文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机器视觉团队的合作情况,并感谢湖北文理学院对博亚暑期实践班的支持,期望进一步探索博亚精工与湖北文理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力争成为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范例。
  丁校长表示,机汽学院与博亚精工共同举办的大学生暑期实践班活动与我校三进活动不谋而合,感谢博亚精工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指导,希望博亚精工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将全力支持校企深度合作,并邀请李总带领企业专家常去我校指导,祝愿博亚精工越来越好,校企合作多出成果。

智能制造与机器视觉团队负责人王中任教授就团队与博亚精工的合作历史、合作项目、团队发展和未来思路进行了汇报。